Epic Store 大放送!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Axiom Verge》好評限免中

Axiom Verge

Epic Store 今日又有全新的限免活動了,即日起,玩家能夠在官方商店中免費領取好評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Axiom Verge》,本作限免時間將持續至 2 月 21 日,玩家們不妨利用春節連假剩下的一點假期,嘗試挑戰本作吧!

Axiom Verge

在一場實驗室意外發生後,一名科學家發現自己在神秘的外星世界醒來。搞不清楚這到底是遙遠的星球?抑或是遙遠的未來?或是這一切都僅僅是複雜的虛擬實境模擬影像?為了解開這其中的秘密,你必須要深入探索迷宮般的世界。

《Axiom Verge》宣傳影像

《Axiom Verge》Epic Store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