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報告》撤回 Dyson 無線吸塵機的推薦!

dc1d378d5833b5ec9477b9902bd3d265

美國權威 Consumer Report 《消費者報告》近日決定取消推薦 Dyson 無線吸塵機,原因是 Dyson 比其他測試過的品牌更易壞。《消費者報告》在 2016 年曾測試過 Dyson V8 Absolute 無線吸塵機,當時表示這是他們測試過最好的無線吸塵機。

近日他們檢視 2008 年至 2018 年成員所購買過的 51,275 部吸塵機的使用情況,發現 Dyson 在首兩年的表現跟其他品牌相約,但第三年開始情況轉差,若第五年計更是眾品牌之中最差的一款,主要原因是該產品的電池、吸頭會在第三年開始出問題,較其他品牌早出現同類的問題。還有吸力會轉弱、電源開關故障等問題。因此,《消費者報告》將 Dyson 的可靠度降至 2 分(10分滿分)。

雖然 Dyson 在耐用性方面表現差,但其滿意度方面仍優高度的評價。《消費者報告》表示不再推薦 Dyson 無線吸塵機未必是產品出問題,只是他們認為推薦給消費者的產品要有無憂的使用體驗。

而 Dyson 回應有關指控,指示旗下產品也經過嚴格測試,對《消費者報告》所指的耐用性問題跟他們的測試有出入。Dyson 强調會努力確保產品的可持久使用性。

dyson v8 absolu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