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首度正式加入 Dark Mode!Windows /macOS 也可用!

darkmode02

早前已有人發現 Chrome 在開發者版本中加入 Dark Mode,不過要透過啟動一些參數才可發動這個「隱藏模式」。今天,Chrome 在最新的 Canary 開發者版本中(v74),首度將 Dark Mode 變成預設模式。

暫時這個版本不是多數人的 Stable 穩定版,只有相對沒有那麼穩定的 Canary 版才有這個 Dark Mode。值得一提,Dark Mode 在 macOS 及 Windows 10 也可使用。

Dark Mode 最大的作用就是方便晚間光線不足情況下使用,減少螢幕發出強光,令眼睛舒適一點。預計,Chrome 74 stable 正式版本最快也要今年 4 月才推出。

darkmode02

▲ Canary 版的 Chrome 才有 Dark Mode。

darkmode03

▲ 左方為現時的 Chrome 介面,而右方為使用 Dark Mode 後的介面。

darkmode 01

▲ Dark Mode 也套用在 Chrome 的選單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