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片長將會達 3 小時!

Avengers Endgame

《復仇者聯盟 4》是今年萬眾期待的電影,雖然已完成拍攝,但仍在剪接階段,觀眾也不知片長。近日導演 Joe Russo 在 Instagram LIVE 直播談到《復仇者聯盟 4》的片長可打會達 3 小時,但現時仍在剪接未能確定,但觀眾要有心理準備。如果《復仇者聯盟 4》的片長真的達 3 小時之久,這將會成為首套達 3 小時之久的 Marvel 電影。事實上,導演早前已說過第 4 集會較第 3 集長,相信達 3 小時之久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導演 Anthony Russo 也透露,目前電影的「剪接版」已播放過 4 次,在前三次放映沒有一個人起來去洗手間。無論如何,導演也希望用盡最多的時間來播出這套電影。

Avengers Endga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