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部統帥辭職!前 Burberry CEO 加盟後 iPhone 越來越貴!

CwTjJ9mVQAA2Mf

蘋果早前宣佈已出入零售部高級副總裁五年的 Angela Ahrendts 會在 4 月離職,而效力蘋果 30 年的老將人力資源部的 Deirdre O’Brien 將兼任零售部高級副總裁一職,直接向 CEO Tim Cook 匯報。

面對蘋果的 iPhone 銷情不及預期,Angela Ahrendts 以「尋求新的個人及專業追求」為由而辭職。她在周四首度談到她的末來就是打算先在今個夏天旅遊,再開始新的工作。

Apple Retail Store 在她的領軍下有不少改變,營業額上升,而且更重視線上線下的整合。零售店的數目也從 2013 年的 416 間擴至 2018 年的 506 間。事實上,Angela Ahrendts 也是蘋果公司人工最高的員工,2018 年她的薪金連同補償大約有 2650 萬美元,比 Tim Cook 的 1570 萬美元更多(主要原因是蘋果會送股票給 Tim Cook )。

739698

CwTjJ9mVQAA2Mf

29613 47930 001 Deirdre OBrien takes over l

▲ Deidre O’Brien 將會同時兼任 Retail + People 的高級副總裁一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