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發佈全新 iPhone 保護套!不買也要看一看!

t01

Tesla 以電動車為主業,但 Tesla 的品牌其實推出不少配件,早前我們報導過 Tesla 的行動電池,而近日 Tesla 發佈全新 iPhone 保護套(Tesla iPhone folio case),單是聽到 Tesla 的品牌也會覺得其品質一定不會差吧?

這次的揭頁式保護套,物料暫時不太肯定,但看似是「皮革」。最重要當然就背部有 Tesla 的 Logo 吧!揭開後左方有插卡片的空間。

不過,這次的保護套只是為 iPhone X 而設,iPhone 7 及 7 Plus 以上也可用,但 iPhone XR 就不能用了。

t03

t02

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