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配 iOS 12.2 Beta 支援 5G E 制式!不過這是假 5G?

5g e

AT&T 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貼出一幅使用 iOS 12.2 Beta 2 後,電訊公司的 Logo 從 LTE 變成了 5G E 的圖。部份用戶非常興奮,看到自己的 iPhone 竟然可用 “5G”,而不用等新 iPhone 出現。

5g e

不過,這 5G 其實是 AT&T 極為爭議性的 5G Evolution 制式。5G E 不是真正的 5G,而是 4G LTE-A 技術的改良版,因此跟現時支援 LTE-A 的裝置相容,但名字有「誤導性」,但也比現時 4G 快一些。

而 AT&T 表示部份 iOS 用戶可能會看到 5G Evolution 的接收訊號,方便用戶知道自己身處的區域是否有 5G Evolution 的支援。上月部份 Android 手機(Samsung/LG) 也可以看到 5G E 的支援出現,今次是 iOS 裝置首度出現 5G E 支援。
att 5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