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 世界大逃殺遊戲《Apex Legends》現已推出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EA 聯同 Respawn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免費遊玩的大逃殺式射擊遊戲《Apex Legends》已登陸 PC 的 Origin、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本作舞台設於 Titanfall 世界,Apex Legends 以獨特角色、戰隊形式的遊戲、創新功能等為大逃殺式遊戲帶來新的體驗。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Apex Legends》遊戲裡,玩家可以從八個擁有獨特能力的 Legend 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但要精通 Legend 並不容易,因此隊伍的平衡性與團隊合作就至關重要。

APEX Legends Screenshot BYC CausLifeMirage Banners Alt 04 Clean

APEX Legends Screenshot LE BloodhoundRaven 03 Clean

本作擁有多種此遊戲形式的創新功能,甚至在戰鬥開始前已經始動。玩家準備好後,可以透過 Jumpmaster 系統選擇降落點,讓每個戰隊完全掌控降落的地點。到底一開始冒著與其他團隊戰鬥的危險以最珍貴寶藏為目標,還是從外圍地區準備作戰計劃,讓其他戰隊自相殘殺更棋高一著?

創新元素更包括可以讓戰敗隊友在指定地點復活的一次性道具 Respawn Beacons、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讓玩家通報敵人、武器及其他位置的 Ping 溝通系統,以及玩家在拾取零件及裝備後,自動安裝到適當的武器上的智能倉庫系統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