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私隱!WhatsApp 終於支援 Face ID 及 Touch ID 了!

afd634874ac9d935afa5d4d82790f1b5

WhatsApp 今天為 iOS 推出更新版,用戶可以透過 Face ID 及 Touch ID 來提升私隱保護能力。用戶可設定進入 WhatsApp 時要透過 Touch ID 或 Face ID 作驗證,防止別人偷看你的私人訊息又或者扮作用戶發訊息出去。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Face ID/Touch ID 保護功能可以設定每次離開 WhatsApp 也啟用,又者離開後 1 分鐘、15 分鐘、1 小時才啟用。不過,即使 WhatsApp 處於鎖定情況,用戶仍可以直接回覆來自通知的訊息又者接聽電話。

IMG 4227

▲ 進入設定的「私隱」,再選螢幕鎖定。

IMG 4229

▲ 用戶可自定鎖定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