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換機動力? iOS 13 會放棄 iPhone 6s、iPad Air 2 等舊機?

b41d2f5907759bbf90665f882f0acdde

六月份 WWDC 2019 仍未到,但 iOS 13 的消息已經越來越多。iOS 12 評價非常高的原因是令舊機「起死回生」,然而未知這是否其中一個原因,令今年的新 iPhone 銷情變差。

b41d2f5907759bbf90665f882f0acdde

iPhone 6s、iPad Air 2 也被放棄?

來自 The Verifier 的報導指 iOS 13 可能會放棄一些舊 iPhone 型號,包括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而 iPad 方面會放棄 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 甚至 iPad mini 4,當然還有 iPod touch 6。不過,由於以上的消息都未經證實,所以用戶仍不同太擔心。

A7 處理器裝置恐被放棄

事實上,iOS 12 之前,蘋果每年也會「放棄」一些裝置,而 iOS 12 發佈時令人意外的就是 iPhone 5s 沒有被中止更新。那麼,今年 iOS 13 又會否向它「出手」?值得留意的是 iPhone 5s 早在 2013 年 9 月推出,而 iPad Air 也在 2013 年 11 月推出,面世已超過 5 年,其支援絕對可以隨時停止。而 iPhone 5s 及 iPad Air 用的處理器是 A7,因此同樣使用 A7 的 iPad mini 2 及 iPad mini 3 也有會成為被放棄的一群。

14832 10684 12292 6015 9721 1616 140626 iPhone5s5c l l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