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爆料:機甲動作「Titanfall」主題免費大逃殺遊戲即將推出

TF2 Thumbnail DLC2 Live Fire Trailer Clean

最近有傳言指出以《Titanfall (神兵泰坦)》改編的免費大逃殺遊戲將會推出,而國外媒體 Kotaku 聲稱他們自己的消息來源亦有相同的情報。該款名為《Apex Legends》的遊戲預計將會在當地時間週一於 PC、PS4、Xbox One 推出。

TF2 Thumbnail DLC2 Live Fire Trailer Clean

與玩家所熟知的《Titanfall》不同的是,本作並不會讓玩家駕駛泰坦機甲,而是會讓玩家化身具有特殊能力的角色,在戰場上單打獨鬥、或是組成三人小隊試圖爭取最後的優勝。

根據外媒情報來源指出,本作的玩法就像是融合了《Titanfall》、《鬥陣特攻》以及《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4》中的 Blackout 模式。

由於情報指出的日期距離現在非常近,消息的真實性很快就能夠獲得驗證。外媒也預計會在本屆超級盃看到相關的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