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SE 2 將在今年發佈?有 Face ID、螢幕增至 4.7 吋!

iphonese2 01

早前 iPhone SE 在美國重新開售,一般人也認為這是清貨行為,但不少人開始預測 iPhone SE 第二代要來,最快更可能在春季推出。而@VenyaGeskin1 也結果傳聞製作了新的 iPhone SE 2 概念圖。

綜合多個消息,iPhone SE 有機會推出第2代!新的 iPhone SE 會由 4 吋提升至 4.7 吋螢幕,螢幕使用幼邊框設計,而且會有 Face ID 及瀏海,後置單鏡頭設計,也會支持無線充電。基本上就是 iPhone XR 的低價版本,儲存空間相信也會較小,從而降價其售價。

iphonese2 01

iphonese2 02

iphonese2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