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Sony 日本新專利申請!有意讓 PS5 支援向下相容!

Sony 日本針對向下相容的專利在最近曝光,該專利很可能是為了次世代遊戲主機「PS5 ( 暫名 )」所申請。意即若 Sony 有意實現專利內容,玩家們可以想像用 PS5 遊玩 PS4、PS3、PS2 和 PS 初代主機遊戲的景象。

PS5

該專利的目標是設計一個應用程式,讓效能強大的硬體設備可以完美模擬過去的遊戲主機,並且要消除新、舊設備之間的同步問題。舉例來說,倘若新主機的 CPU 速度太快,數據資料可能會過早被覆寫,而其他組件可能還在使用該數據,就會產生錯誤。

而新系統可以模擬舊世代主機的運作模式,讓處理器偵測應用程式的需求以不同設備的模式運行。

JPA 431503013 000003

當然專利申請並不代表在未來一定會實現,不過這卻代表著 Sony 有意為次世代主機 PS5 帶來向下相容功能。對 PlayStation 的玩家而言是一則挺有價值的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