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 Energizer 推出彈出式鏡頭、18,000 mAh 電池、可摺疊式螢幕手機!

daeaaa6bccaf2569606c16cce0a30ba3

勁量 Energizer 是著名的電池公司,相信大家都用過。來自勁量的官方 Twitter,他們表示會在 2 月 25 日 MWC 2019 宣佈推出 26 款新智能手機!當中包括彈出式鏡頭、18,000mAh 電池、可摺疊螢幕的手機,這裡應該不是指一款手機集以上三大功能吧?而是 26 款手機的一些重點功能。

432f73d344df1d33843e7416c9f8fee6

外媒 GSM Arena 得到的消息中透露 當中 2 款的名為 Energizer Ultimate U620S Pop 及 U630S Pop,他們使用 P70 及 P22 的聯發科 Helio 晶片。他們也有前置雙鏡,並使用彈出式設計。而當中 U620S Pop 的背部主鏡頭更使用 3 鏡設計。而更多的消息,相信要等 MWC 2019 的發佈會才可以得到。

e 01

▲ Energizer Ultimate U630S

e 02

▲ Energizer Ultimate U620S P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