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要出 Mini 版了!日媒曝光任天堂新計畫!

Nintendo Switch 1

過去有傳言指出任天堂打算推出新版的 Switch 主機,大多認為該主機會在性能上加強。然而與前述相反的是,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指出,任天堂的新版 Switch 主機竟是所謂的「小型版」,並且會透過減少功能性來壓低主機的價格。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在發售後造成熱賣,尤其歸功於任天堂自家遊戲的成功。但是在這之後,任天堂的 Labo 紙板組合套裝雖然創意十足,銷售方面卻不盡理想。Switch 的前景也不再像以往那樣明亮,任天堂的下一步至關重要。

昨日晚間,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指出,任天堂的下一步計畫是小型版的 Switch:

任天堂已著手進行下一步計畫,即是小型版的 Switch。雖然該公司對新產品「不予置評」,不過先前已和多家供應商和遊戲製造商談及 2019 年中開售的想法。相關人士表示新產品「會縮小化以增加室外的便攜性,功能性會減少以壓低價格,並藉此增加客戶族群」。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