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惡魔城」手遊作品確定今年內推出

Castlevania Grimoire of Souls 1 1

去年 4 月 Konami 宣布將會推出惡魔城改編手機遊戲《Castlevania: Grimoire of Souls》,該遊戲以經典的 2D 橫向卷軸玩法搭配 3D 模組來呈現,並支援最多 4 人即時共鬥、或是 4 對 4 的多人對戰。除了遊戲玩法之外,本作於日本海外的上市日期也是玩家關注的焦點。而在今日 Konami 的財報中就揭露了本作將會在今年內推出的消息。

Castlevania Grimoire of Souls 1 1

今天,市場分析公司 Niko Partners 的分析師 Daniel Ahmad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數張圖片,其中有兩張圖片是 Konami 預計在今年推出的遊戲名單,可以發現《Castlevania: Grimoire of Souls》名列其中。並且能夠得知遊戲將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雙平台推出,推出的地區標示為「Global ( 全球 )」。

雖然確切的上市日期仍寫著「TBD ( 有待決定 )」,但至少確定本作不會像一些日本手遊一樣由日本地區獨佔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