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下周推出 iOS 更新版解決 FaceTme 問題

facetime

本周蘋果最大的新聞就是 iOS 12.1 的 Group FaceTime 功能出現嚴重漏洞,撥打電話給對方後,對方即使未按接受話時,竟能夠先聽到對方那端的聲音,變相成為竊聽的途徑。

今天,蘋果並表示問題出現在蘋果伺服器端,已修正相關漏洞。下周將會推出一個更新,讓用戶能夠重新使用 Group FaceTime 功能。

問題傳出後,蘋果已立即將 Group FaceTime 功能暫停,蘋果向受影響的用戶致歉。雖然蘋果沒有說出下周 iOS 的版本,但估計會是 iOS 12.1.4,因為 iOS 12.2 尚在 Beta 1 階段,而現在最新的 iOS 版本為 12.1.3。

faceti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