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對頭再度合體!「玩命關頭 / 狂野時速」衍生作首部預告登場

Hobbs Shaw

由「玩命關頭 / 狂野時速」系列衍生而來的作品《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今天釋出首部預告影像,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與前任軍情六處探員戴克蕭再度合體,而兩人亦敵亦友的關係也為這次的故事帶來不少笑料。

Hobbs Shaw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故事簡介:

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哈柏與蕭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預告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故事簡介:

美國外交安全局資深探員路卡賀斯與前軍情六處特工狄卡邵,倆人自 2015 年的《狂野時速 7》首次踫頭,已經火花不斷,「睇唔順眼」又拳來拳往,實行有你冇我!而今次,兩位死對頭卻要攜手合作,對抗由艾迪斯艾巴飾演的超級人類,拯救邵的細妹之餘仲要拯地球!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電影預告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預計將於 8 月 2 日在台上映,香港預計 8 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