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終於支援 XS/XS Max/XR 及 iPad Pro 原生解像度!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也許大家沒有留意,其實 iPhone XS/XS Max/XR 以至新的 iPad Pro 在使用 Facebook App 時也沒有用到最佳的原生解像度!因此,之前 Facebook 的顯示未能用盡可用的空間去設計。

今天,Facebook 官方 App 終於正式支援以上的新裝置的原生解像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多看大約 10% 的東西。另外,文字會比之前更清晰銳利。而對 iPad Pro 來說,11 吋及 12.9 吋版本將不再看到那條黑色 Bar,可視空間更大了!

Facebook 1

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