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推出全新的 Today at Apple 免費課程

sessions1

Apple 宣布推出全新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內容涵蓋三種全新的形式:擴展了「技巧」、「漫步」和「研究室」等系列課程;這些課程提供以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藝術與設計等為教學重點的實務操作小組課程。全新課程可在全球每家 Apple 直營店免額外付費參與,讓訪客可以找到適合其興趣和技能水平的課程,來釋放其創造力、激發學習動力並鼓勵建立人際聯繫。

sessions1

三種促進學習與創造力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形式:

  • 「技巧」系列課程適合有興趣學習全新的創意技巧,以進一步善用我們產品的人士,像是使用「可立拍」app 快速製作影片,或用 iPhone 編輯照片等。全新的「技巧」系列課程包括「用 GarageBand 玩奏音符與和弦」、「在『備忘錄』中繪製靈感」、「照片編輯訣竅」,以及更多課程。
  • 「漫步」系列課程則邀請消費者與培訓師 Pro 一同在直營店外進行探索,他們將藉此探索周遭環境、與社區建立聯繫,並將新技能用於攝影、音樂或健康等愛好。全新的「漫步」系列課程包括「拍出電影級的畫面」、「用 GarageBand 創造音景」,以及「健康與健身漫步:時刻有動力 – 與 Jeanette Jenkins 聯手打造」等。
  • 「研究室」系列課程協助消費者嘗試各種創意技巧,並在課程完成時著手進行計畫案。許多「研究室」系列課程與聞名全球的藝術家和製作大師聯手打造。基於與 Florence Welch 和攝影師 Chase Jarvis 等合作的「研究室」系列課程大獲成功,技巧高超的消費者可在全新的「研究室」系列課程中找到靈感,例如:「節拍創作 – 與 Swizz Beatz 聯手打造」、「小螢幕大魔法 – 與 Zach King 聯手打造」,以及「繪製樹屋 – 與 Foster + Partners 聯手打造」等。

sessions2

Today at Apple 對於所有家庭及有興趣學習攝影、編碼、藝術與設計等所有年齡層的孩童來說,也是一個絕佳的的資源。「有趣的全家福照片」、「Sphero 機器人障礙挑戰」及「打造自己的表情符號」等「研究室」系列課程,均是專為教育並激發年輕訪客的創造力而打造。
Today at Apple 包括專為教育工作者設計的課程,透過基於「人人可編碼」和「人人可創造」課程的「App 設計和原型製作」、「運用『可立拍』進行課堂計畫案」等「研究室」系列課程,使教師得以學習將科技引入課堂的全新方式。

sessions3

為了進一步豐富每家直營店的 Today at Apple 體驗,Apple 正在升級現有的直營店,使其設計元素能大大增加直營店裡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與容納空間。這些升級包括加入 Forum 互動坊,這是直營店裡擁有大型電視牆和座位的區域,可作為當地社區的聚會場所,也是 Today at Apple 的大本營。有些直營店將增添 Avenue 長廊,並在可能的情況下,會在樹林園地上安排座位。

若要尋找並報名新課程,請前往蘋果台灣官網香港官網,或 Apple Store App 中的「課程」標籤頁。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