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電影上映日公開 班艾佛列克確定退出

Batman

由擅長執導科幻片的導演麥特李維斯所負責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The Batman ( 蝙蝠俠 )》今日公布了電影的上映日期,預計將於 2021 年 6 月 25 日上映,並且同年 8 月 6 日將會上映新的《The Suicide Squad ( 自殺突擊隊 )》電影。而先前受到關注的「班艾佛列克是否會繼續飾演蝙蝠俠一角」的疑問也得到解答,該演員目前確定不會在這部電影裡飾演蝙蝠俠。

Batman

預計 2021 年夏季上映的《The Batman》由知名導演麥特李維斯負責編劇與執導,有消息來源指出,工作室的高層人員非常滿意李維斯早期版本的草稿,過去幾個月以來他則在進行最後的潤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