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電影迷最愛 Nokia 3.1 Plus 超強電池 + 6 吋大螢幕

IMG 20190131 210827

諾基亞Nokia 最近推出不少新機,每款手機都有不同的亮點,而這次的Nokia 3.1 Plus 則主打電池續航力以及大螢幕,無論是喜歡追劇的你、抑或是處理工作事務,Nokia 3.1 Plus 都能夠提供超長的續航力,配備6 吋的18:9 大螢幕以及出色的電池性能,為你帶來最佳的使用體驗。

IMG 20190131 210827

  • 系統:Android One
  • 螢幕:6 吋
  • 電池:3500mAh
  • 容量:32GB
  • 處理器:MediaTek Helio P22
  • 記憶體:3GB
  •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300萬像素(主)+ 500萬像素(副)
  • 顏色:藍色

IMG 20190131 210934

雖然充電技術越來越先進,無線充電亦已經廣泛使用,但電池續航力一直是手機的弊病,即便不少廠商表示自家手機能夠使用8 – 10 小時,但往往一般使用不足5 – 6 小時,而Nokia 推出的Nokia 3.1 Plus 不但定位平價入門手機,更主要改善電池的性能,而根據Nokia 的數據,Nokia 3.1 Plus 有長達2 天的超強續航力,即使你是遊戲狂熱者或者電影重度者,使用1 整天亦絕不是問題。

Nokia 3.1 Plus 如此強勁的省電性能,歸功於採用的MediaTek Helio P22 八核心處理器,雖然對手機性能有所犧牲,不過該處理器能夠自動調整電池的使用幅度,提升電池續航力,如果單純用Nokia 3.1 Plus 作備用機、影片播放器,確實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 20190131 211045

▲保留 3.5mm 耳機接口

IMG 20190131 211016

▲使用 Micro-USB 充電接口

Nokia 3.1 Plus 繼續搭載原生Google Android One 的Android Oreo 系統,沒有第三方的程式,因此亦更能有效延長電池續航力和提升手機速度。

Nokia 3.1 Plus 不但有著強勁的電池,而且外觀、手感都非常好,採用鋁合金外框和弧形2.5D 玻璃的6 吋HD 螢幕。

IMG 20190131 210651

▲搭載1300 萬像素主鏡頭+ 500 萬景深輔助鏡頭,美中不足的是Nokia 3.1 Plus 並沒有和其餘機型一樣,搭載蔡司鏡頭。前置鏡頭為800 萬像素鏡頭,前後鏡頭都擁有AI 技術

建議零售價:HK$1,688(附贈64GB microSD 記憶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