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 iOS 13 加了 Dark Mode 及 iPad 相關的新功能

ios darkmode

每年 6 月也是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的大日子,而主角之一就是 iOS 13。來自彭博報導指 iOS 13 將會引進 Dark Mode 方便用戶在晚間操作。事實上,2018 年 macOS Mojave 已引進 Dark Mode,而部份 iOS Apps 也自行加入 Dark Mode 模式。iOS 13 若支援 Dark Mode 的話,相信會令 OLED 螢幕的 iPhone 配合下,由於 OLED 顯示黑色是不會發亮,畫面不但可以更黑,而且也許達到省電的效果。

另外,也對 CarPlay 作改進。報導又特別提到 iOS 13 會對 iPad 作特別的針對性調整,包括新的 Home Screen,並加入像瀏覽網頁時用 Tab 一般簡單的 App 切換方式,還會對檔案管理作出改進。

此外,由於蘋果會在今年推出全新電視串流服務,預計也會在 TV app 作出加強。

彭博透露 iPhone XS / XS Max 的後繼機代號為 D42(iPhone 11) ,而 iPhone XR 後繼機代號 D43,預計 iPhone 11 Max 將有 3 鏡攝影功能。

ios darkm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