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勝防!Switch 系統更新 7.0.0 上線四小時內便遭破解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昨日推出了 7.0.0 系統更新,該更新除了為華語玩家加入中文介面顯示之外,也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與安全性。然而安全性的部分似乎不如預期,因為在更新上線後四小時內,網路上便已傳出破解成功的消息。

Nintendo Switch 7

本次破解的幕後推手「elmirorac」在昨日 7.0.0 更新推出後不久就宣布破解成功。去年知名駭客 SciresM 曾表示 Switch 的漏洞來自於硬體層面,更有證據顯示 Switch 所使用的 Nvidia Tegra 晶片就是主因。

去年有消息指出任天堂似乎打算推出新版的 Switch,引起玩家關注。外界也認為若真有新版 Switch,除了在遊戲性表現上會有所提升之外,應該也會進一步封鎖 Switch 本身的硬體漏洞,防止駭客進行破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