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每日目標《 Streaky 》專心做好一件事

streaky1

有許多的目標設定軟體,可以建立多個目標,這對可以多工處理的人來說很實用,不過也許有的人就什麼也沒做好,同樣是目標設定軟體,《 Streaky 》只追求讓你一次做好一件事。

streaky1

在本作中,一次只可以設定一個目標,使用者設立後可以看到距離完成目標的期限還有多少時間,如果想要設定其他的目標,就必須先完成這件任務,因此,也可以說這個軟體是為了完成最重要的事情而設計的哦 !

streaky2 streaky3
streaky4 streaky5

streaky6


小編速評 : 一次只求做好一件事的目標設定軟體,讓你全力為這件事情衝刺 !

  • 應用名稱:Streak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