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世界美食《 小鎮大廚 》上癮烹飪模擬

cooking1

《 小鎮大廚 》是一款以美食烹飪為主題的時間管理遊戲,具有繁體中文界面,玩家將在世界各地烹飪美味,感受每個城市的獨特美味,從古典咖啡到中餐館,戶外燒烤到甜品。在不斷解鎖新的關卡,開啟新店,菜式豐富,多達 200 多種美味的菜餚。遊戲過程中也可以活用魔法道具來完成特殊的烹飪目標,例如永不讓食物燒焦的防護鍋,讓收入翻倍的有機食材與秒速製作的大廚技能,以成為世界明星廚師的目標邁進。

cooking1

【 遊戲特色 】 :

– 點 ! 點 ! 點 !一個手指就能享受的快節奏烹飪
– 超過 10 家夢幻般的主題餐廳
– 挑戰 200 多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和 3 個難度等級
– 特色餐廳:漢堡包,甜甜圈,海鮮等
– 趣味十足的道具,烹飪挑戰和升級
– 各種食材和廚具升級
– 精緻的場景和 UI 設計

cooking2

cooking2

cooking2

cooking3

cooking4

cooking5

cooking6

cooking7

cooking8

cooking9

cooking10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ngcitygames/videos/228673714686436/

小編速評 : 操控流暢,食物精美,玩了讓人食指大動的開胃系 game !

  • 應用名稱:小鎮大廚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