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效應《 Color Bump 3D 》療癒感十足 3D 推球

bump1

《 Color Bump 3D 》是一款 3D 畫面的滾球遊戲,最近在台灣 App Store 登上「動作遊戲」類中排名第 1 的寶座,玩家透過左右滑動就可以控制小球的方向,遊戲的過程中只能輾壓同色系的物體,直到抵達終點線通關為止,如果碰觸到異色物體就會 game over,在推倒其他同色物品時的感覺有如傾倒的骨牌,非常療癒。

bump1

雖然遊戲性不錯,遊玩的體驗感受也佳,但說真的本作廣告頗多,介意的朋友請自行斟酌哦 !

bump2 bump3
bump4 bump5

bump6

小編速評 : 很舒壓的遊戲,零碎時間玩上一局感覺十分暢快 !

  • 應用名稱:Color Bump 3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