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 500 強 2019 出爐!蘋果第 2 位、華為急升至 12 位、三星價值下跌!

brand

來自 Brand Finance 公佈的 2019 全球品牌 500 強,當中出現了不少科技公司,名列第一位的是 Amazon,其品牌價值升了 25% 至 1.8 億美元,而第二位則是 Apple,品牌價值 1.5 億美元。第三位是 Google,品牌價值 1.4 億美元,而第四位則是微軟,品牌價值 1.19 億美元,按年大幅上升 47%。

brand

top10

Samsung 品牌價值下跌

不過,有趣的是第 5 位 Samsung,其品牌價值是前 10 位唯一的一家按年價值下跌的公司,主要原因是 Galaxy S9 及 Note 9 未能搶佔高端手機市場。

samsung galaxy s10 on screen fingerprint 01

華為品牌大躍升

而中國公司方面,以工商銀行名列第 8 位,成為全球品牌榜中排名最高的中國公司。至於中國科技公司方面,華為從去年的第 25 位急升至第 12 位,是中國科技公司裡最高排名的一家,其品牌價值更大幅提升 63%。而第 20 位及 21 位分別由微信及騰訊(QQ) 一手包辦兩個品牌。

mate20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