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 2019 iPhone 新顏色曝光

color1

iPhone XR 的多彩設計讓不喜歡單調的果迷們有了更多選擇,不過現在有傳聞接替 iPhone XS 的後續機型,暫稱 iPhone XI 亦會有新的顏色。

color1

根據外媒 Compareraja 的報導,iPhone XI 將會在銀白、奶茶金、太空灰之外再加入藍色。此外,還有傳聞背面將有橫向排列的鏡頭,具備縮小瀏海的 5.8 吋 OLED 螢幕,並配有 4000 mAh 的電池與 USB-C 接口,但不支援 5G。不過這一切當然都是傳聞,至於實情為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