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業績來了!也許沒有大家想得那麼悲觀!

timcook

蘋果公佈 2019 年首季業績,按年下跌 0.5% 盈利達 200 億美元,收入 843 億美元較預期 840 億美元略高。主要因為利得稅從 26% 降至 16.5% 所影響,令其盈利只是輕微下跌。

期內 iPhone 收入按年下跌 15% 至 519 億美元,但 iPad 按年增長 17% 而 Mac 的收入按年增長 9%,服務相關收入按年大增 20%。市場關注的大中華區銷售按年大跌 27% 至 131.7 億美元。

預計本季盈收為 550 億美元至 590 億美元,較華爾街預期低。業績公佈,蘋果在美股市後時段,股價升幅超過 5% 達 163 美元。

每年蘋果的首季業績一般也會因為節日銷售出色而交出亮麗關係而交出亮麗的成績表。不過受 iPhone 銷量放緩影響,今次蘋果的業績是 10 多年以來首次出現按年下跌的情況。

timc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