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全新 TV App 訂閱服務 4 月中登場!

appletvapp 1

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指 Apple 預期已久的全新 TV App 訂閱服務將會在 4 月中推出。為了預備新服務,蘋果會更新自家的 TV App,大約會在 4 月推出。

Apple 的 TV App 有意將現時主流的串流影視服務商集結在一起,透過 TV app 來讓用戶集中找想看的內容。不過,暫時未知播放影片時會透過第三方的 App 或仍在 TV App 內進行。例如用戶可透過 TV App 來訂閱 HBO Now ,但播放時究竟會用回 HBO App 或是仍在 Apple 自家 TV App 呢?這仍要進一步確認。

appletv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