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募廣告預視台灣第二家 Apple Store 可能很快要來了!

Taiwan1

台灣現時只在台北 101 有 Apple Store,不過看來第二家 Apple Store 會在不久的日子開業。來自 Apple 台灣官方網站資料,Apple 零售店提供了多個職位,從技術人員、營運專家以至資深經理也有空缺。

有別於之前注明是在台北 101 工作,這次很多空缺的工作地點也寫上「台灣的不同工作地點」,那就是除了台北 101 Apple Store 外,台灣也會有第二間甚至更多間 Apple Store。外界一直有傳第二家 Apple Store 會在大遠百的信義 A13 新館,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答案了!

Taiwan1

Apple Store Michigan Avenue

jobs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