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Samsung 獨家?SHARP 增產或為 iPhone 供應 OLED!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X 中,終於在旗艦手機中,使用 OLED 顯示屏,不過只有 Samsung 為 iPhone 提供 OLED 顯示屏,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富士康旗下夏普將增加OLED顯示面板產量,有機會可以爭取成為未來型號iPhone OLED顯示屏供應商。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計劃為2020年生產的所有型號iPhone都換上 OLED 顯示屏,目前iPhone除了旗艦手機外,都是使用 LCD 顯示屏,夏普是報導提及的唯一有意向蘋果供應OLED顯示屏的廠商,不過主要對手要面對 Samsung,因此要得到蘋果的訂單,需要有超高的產量及品質。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1

OLED 是有機背光顯示技術,與傳統的 LED 背光技術不同,OLED 是每一個像素獨立發光,而不是 LED 在同人面板上打光,因此 OLED 有著接近無限對比度及省電的優勢,不過缺點是長時間顯示同一影像,有機會出現燒屏問題,耐用度比不上傳統的 LED 技術。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