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4 本周即將緊急發佈!修正 FaceTime 嚴重漏洞!

4bbe113bb25dfd103757fd4b20332e51

AXIOS 的消息,蘋果回應今天被發現的 FaceTime 嚴重漏洞,對方未接電話你已聽到他的聲音。蘋果回應 Axios 查詢時表示,他們已留意到這個問題,將會盡快於本月稍後時間推出修正。

由於 iOS 12.2 Beta 上周才正式推出,首個 Developer Beta 1,因此沒可能那麼快正式推出 iOS 12.2,而現時 iOS 最新版本是 iOS 12.1.3,相信本周推出的 iOS 將會是 iOS 12.1.4。

4bbe113bb25dfd103757fd4b20332e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