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線標準!Intel 最新代碼顯示 802.11 ax 晶片!

Intel Wireless AX 22260 Wi Fi 6 Cyclone Peak 1 e1548671816864

智能手機的發展下,用戶對無線網絡的技術要求不斷增加,單是 Wi-Fi 的無線標準 802.11ac 已不能應付用戶的需求,因此不少廠商都推出使用新標準的802.11ax產品,而現在 Intel 就有最新的產品資訊被流出,就是802.11ax,速度比上一代產品提升 40%。

Intel Wireless AX 22260 Wi Fi 6 Cyclone Peak 1 e1548671816864

Intel最新版的Wi-Fi Linux網卡驅動“IWLWIFI”洩露最新型號的產品資訊,當中有一款產品,是Intel的第一款802.11ax規格無線網卡,代號為“ Cyclone Peak ”,ID 22260系列,預計會命名為Intel Wireless-AX 22260,速度提升最少 40%,相當明顯。

main intel 80211ax cop11

802.11ax又稱為高效率無線標準(HEW),是外界稱為第 6 代的 Wi-Fi 產品,正式版標準規範將在今年發表,不僅速度大大提升,更可以提高頻譜效率,可以更穩定地連接更多裝置,手機中目前最新驍龍855 處理器上,已支援了802.11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