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風雲】FaceTime 嚴重漏洞!對方未接電話你已聽到他的聲音!

3bd1b98b441be577c63a83f1236677a9

FaceTime 推出多時,iOS 12.1 更首度加入 Group Chat 功能,不過有用戶發現 FaceTime 群聊功能竟出現嚴重的漏洞,撥打電話給對方後,對方即使未按接受話時,竟能夠先聽到對方的聲音!

facetime

以下是我們還原這個 bugs 的情況:

1. 使用 FaceTime 撥電話給朋友 A。
2. 這時再向上撥,加入另一位朋友 B 進入群聊。
3. 朋友 B 未按接受來電。
4. 這時我們已聽到朋友 B 的聲音。

向來 iOS 也著重電話通話上的保安,不容許有錄音的情況出現,想不到自家的 FaceTime 竟出現安全漏洞,隨時淪為竊聽工具。相信如此嚴重的問題,蘋果應該會盡快推出更新修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