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vs XBOX vs PS4!誰家用戶實力更強?

s 5140b11b3fc346159aae5da32075a23a

現在有不少用戶會購買家用遊戲主機,雖然性能絕對比不上頂級的 PC 電腦,不過性價比不錯,對於一般的用戶來說,家用遊戲主機可以不需要煩惱如何設定圖像,只需要安裝遊戲即可以進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找出那一個平台的玩家,是最強的。

s 5140b11b3fc346159aae5da32075a23a

最新的調查是由LG和動視(Activision)一同進行的,統計 XBOX One 、 PS4、PC 三大主機平台中,進行一個 Elite Reaction Test,超過 1400 名玩家進行,看看那一台主機的玩家可以得到最高的命中率,而結果顯示,最高命中率的玩家們所使用的平台,是 XBOX One。

s 48711725f1cf4b238800d5c5c068e451

Elite Reaction Test結果顯示,XBOX One 的玩家可在測試中擊中78%的目標,PS4玩家為74%。性能最強的平台 PC,玩家卻是最低,只有70%,雖然PC玩家命中率最低,但反應時間是當中最快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因為並沒有明確監控玩家有沒有使用特別的方式進行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