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送每位員工一台 iPhone XS Max 512GB!惹中國網民不滿!

b115a82c80b7cb56cafab9f6d3fc7a0c

騰訊旗下微信 WeChat 日前在廣州舉行年終大會,向全體員工大送「隨機紅包」(由 1888 人民幣至 5888 人民幣)外,更每人送一台 iPhone XS Max 512GB!如此羨煞旁人的員工福利,竟然引來外界無數的「批評」?

wechat
Shenzhen, China – December 30 2013: Emergence of Chinese Social Media and the rise of WeChat from Tencent in competing with Facebook.

微博上有大量中國網民炮轟騰訊作為一家中國龍頭科網公司,竟然在中美貿戰之下大批買入美國的 iPhone,更要是 512GB 最貴型號,實在「政治不正確」,為何不買華為而買蘋果?有網民更指騰訊是「賣國賊」。

其實,微信近年的年終大會也有送最新型號 iPhone 的「傳統」,過往也曾送 iPhone 6s、iPhone 7 Plus、iPhone X,因此今年送 iPhone XS Max 是很「合情理」,加上送出的 iPhone 在背部刻上了員工名字,這服務在其他手機較難提供。不過,今年華為事件以及中美貿戰的情況下,似乎他們低估了外界的看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