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有妹妹?《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刪減內容曝光

TLOZ BOTW

由任天堂出品的 Switch、Wii U 遊戲《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以故事情節、豐富內容見長,不過本作也有許多創作內容在最後遭到刪減,國外網站 LavaCutContent 近日曝光了這些刪減內容,其中更有疑似林克的家人登場,讓遊戲百年前的故事更加耐人尋味。

TLOZ BOTW

在該網站曝光的內容中,可以看到一些原本打算加入遊戲當中的、或是最後更改設定的內容。像是林克的滑翔傘、馬神,以及敵人魔法師的設定都和最終的遊戲有所不同。

滑翔傘原先設定得較大且複雜。

TLOZ BOTW 2

可以復活馬匹的馬神在遊戲中很是詭異,而原先的設定感覺較為俏皮,裝飾也很華麗。

TLOZ BOTW 4

能夠使用火焰、冰凍、閃電的魔法師敵人對於初期沒有屬性武器的玩家而言不好對付,遊戲裡他們總會在空中蹦蹦跳跳的,雖然有點討厭卻也有點可愛。但如果是原先設定的魔法師,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好惹的了。

另外該設定也揭露了魔法師袍底下他們的真面目,實在會讓人退避三舍阿。

TLOZ BOTW 3

最後則是最為驚人的內容,日本獨家的美術設定集當中,出現了名為「家族」的畫像,包含三位人物,其中一位很明顯就是主角林克,而另外兩位則是一名看似年紀較輕的女性和一位魁梧的老人。玩家猜測那名女性可能是林克的妹妹,老人可能是其父親或叔叔。甚至更進一步地臆測是因為「百年前家破人亡的慘劇」這樣的劇情安排太過悲傷,才從遊戲中刪除。

TLOZ BOTW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