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合成《 Merge Food 》適合吃飯排隊等位的遊戲

merge1

《 Merge Food 》是一款美食合成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在這裡透過簡單的拖曳,你就能變化出各種精彩的美食,合成各地菜品、賺取數億金幣,收集全球美味,成長為龐大的美食帝國。

merge1

【 遊戲特色 】 :

== 合成、上菜、經營你的餐廳 ==
透過簡單拖拽合成高級菜品,每一次合成都是一次驚喜
利用服務員送餐賺取金幣,收獲顧客的喜愛與讚嘆
合理分配金幣購買菜品,探索米其林高級料理, 打造你的頂級餐廳

== 海量菜品等你收集 ==
想要烹飪世界各地的美味菜肴 ? 在這就能實現你的夢想
從簡單營養早餐:面包、煎蛋、吐司到各國代表美食:石鍋拌飯、冬陰功湯、九宮格火鍋,再到各式各樣精美擺盤的米其林料理:香煎冰島鱈魚、宮崎和牛沙朗 … 上百道菜品,等你來收集

== 與大廚和網紅一起成長 ==
雇傭撒鹽哥、地獄神廚,知名大廚幫你準備食材,聯合 Papi 豆醬、平平無奇,各路網紅助力推廣餐廳
和他們一起將你的餐廳推向世界

== 打造全球美食帝國 ==
巴黎、東京、香港、北京…這些都是你的舞臺,展現你的智慧與技巧,在限定時間內用不同城市的特色餐點征服當地大廚!

merge2 merge3
merge4 merge5

merge6

小編速評 : 殺零碎時間的休閒良伴,特別是在餐廳候位時,玩得時候令人食慾大開 !

  • 應用名稱:Merge Foo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