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 10.14.4 Beta 隱藏功能 讓深色模式更全面!

Dark Mode 1

上週更新的 macOS Mojave 10.14.4 Beta 當中,Apple 悄悄加入了一項實驗性功能,可以讓系統的「深色模式」體驗更加完整。該功能啟用後,只要使用者開啟系統偏好設定中的深色模式,就能夠讓你在瀏覽網頁時,將網頁同步調整為深色色調。

Dark Mode 1

該功能目前僅在 macOS Mojave 10.14.4 Beta 版本上登場,使用者可以到開發人員選單中的實驗性功能找到「Dark Mode CSS Support」的選項。勾選後,當你在使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網頁若有支援深色主題,系統就會自動將網頁的色調轉換成深色。

Dark Mode 2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若不曉得哪些網站支援深色模式,可以前往 Kevin Chen 的示範網頁進行功能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