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市場對 iPhone 銷情太悲觀!預計下半年可望轉平穩!

iphonexs pricing

蘋果「神準」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其最新看法,他指 iPhone 會在 2019 年上半年持續轉弱,但可望在下半年轉穩。他表示,雖然 iPhone 舊換新計劃提升了中國以外地區對新 iPhone 的需求,然而對中國或其他新興市場,用戶對新 iPhone 興趣始終低於預期。他認為市場對 iPhone 銷情太過悲觀,預計下半年 iPhone 銷情可轉平穩。他預計今季 iPhone 銷量有機會按年出現下跌 29% 至 3600 萬至 3800 萬台水平。然而下一季跌幅會減少,將會按年下跌 15% ,即賣出 3400 萬至 3700 萬台,跌勢可望轉為平穩。

iphonexs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