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新功能!螢幕使用時間終於可個人化調整!

screentime

iOS 12.2 進入 Beta 後,越來越多新功能被發現。這次被找到的功能就是「螢幕使用時間」功能有新改動。自從 iOS 12 加入了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後,用戶可設定遠離手機/平板使用時間,以至可以作出限制。例如限制家中兒童每天遊戲的時間。

不過長久以來,用戶最不滿這功能不夠彈性,例如周末周日解除限制是做不到。在 iOS 12.2 Beta 中,「螢幕使用時間」全面引進個化化停止時間,用戶可以設定指定日子(每如周末周日)以至每天某個時段(例如晚上 9 時後不受限)。這樣,用戶就可以透過此功能令自己工作更加專注,假期可以更輕鬆。

screentime

IMG 3924

IMG 3926

IMG 3925

 

IMG 39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