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動作 RPG 新作「PROJECT Z」首度公開!

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 1

Bandai Namco 今日正式公開了以知名漫畫《七龍珠》改編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DRAGON BALL GAME – PROJECT Z》並釋出首部宣傳影像。本作預計將於 2019 年內推出,計畫登陸 PC (Steam)、PS4 和 Xbox One 平台。

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 1

目前《DRAGON BALL GAME – PROJECT Z》詳細的玩法情報尚未公開,從宣傳影像來看,遊戲可能會是一款開放世界 ARPG。而本作的開發商——CyberConnect2——正是「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系列的開發廠商,因此在戰鬥的動作呈現方面也很令人期待。

《DRAGON BALL GAME – PROJECT Z》首部宣傳影像

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 2

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Z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