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經營模擬《 We Happy Restaurant 》生化食品餐廳

happy1

《 We Happy Restaurant 》是一款題材很特殊的經營模擬遊戲,在這裡你要利用生化食品來經營一家黑店並吸引大量的顧客,利用黑心的手段來節省成本,擴大店內的裝修規模,由於你賣的是黑心食品,觀察客人的奇妙變異當然也是這個遊戲裡獵奇的一部分啦 !

happy1

在這裡,你將經營一個屬於自己的餐廳,並且謀求集團的發展,集團的殺手級產品「 飢餓素」是不可思議的盈利能力的基礎,它能夠使我們的顧客保持飢餓狀態。有了這個利器,就可以把自己從不懈努力提高餐飲水平這日常而又繁雜的勞動中解放,只需要關注不斷增長的暴利就萬事 ok 囉 !

happy2

happy3

happy4

happy5

happy6

小編速評 : 膩了正規的經營模擬嗎 ? 來試試看邪惡版本的另類趣味吧 !

  • 應用名稱:We Happy Restaurant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