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在台推行動支付「LINE Pay mini」用戶可獲 LINE Points 3% 回饋

line1 2

喜歡利用行動支付的台灣朋友注意囉 ! LINE Pay 繼在去年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成功結合行動支付與社群後,迅速帶動用戶數成長。今年引進 LINE Pay mini 行動支付收款機來深化 LINE Pay 在台灣行動支付生態圈的連結,拉近商戶與用戶距離。

line1 2

這台行動支付收款機除了整合不同的支付方式,附帶許多加值服務,給商戶一個現成可用的行銷平台,協助商戶以活潑有趣的行銷活動促進顧客忠誠度,活絡會員經濟。

line2 2

LINE Pay mini 行動支付收款機有三大特色:

1) 店家無須串接 POS 系統,即開即用;

2) 機台體積輕巧,不須插線,不限於櫃台結帳,可在桌邊結帳,如同一台「 行動收款機 」;

3) LINE Pay mini 以用戶掃描 QR code支付,支援「LINE Pay綁定信用卡」、「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 」、「 LINE Points點數 」,以及「 iPASS 一卡通票卡 」共四種付款方式,此外,只要將手機靠近機台就能用 NFC 感應並開啟支付流程。

line3 1

值得消費者注意的是,即日起到 2020 年 2 月 29 日前,LINE Pay 將提供透過 LINE Pay mini 付款的用戶 LINE Points 3% 回饋,回饋無上限,別錯過這段利多划算的好時機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