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抵多條 High Five 多合一充電線

high1

現在的電子設備產品多樣化,充電線的接頭也很多種,出門在外若要帶好幾種線著實也有點麻煩,而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有推出一項多合一功能的充電線,透過 High Five 五合一充電線,讓你一次搞定多種接頭的電子產品,兩段式的靈活組合方式讓它包括 USB-A、Micro-USB、Lightning、USB-C,都可以支援 !

high1

它的外型具有金屬質感,體積重量小巧,只有 15 克,長 70 mm、寬 12 mm、高 10 mm,平時不用時還可以與鑰匙圈做串接,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不是 MFI 產品,因此有可能在 iOS 系統升級時,會有無法使用的風險。目前該產品在集資平台上售價 14 歐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參考。

high2

high3

high4

high5

high6

high7

high8

high9

high10

high11

high12

high13

high14

high15

high16

high17

high18

high19

high20

high21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