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公司又佛又狂 年終都還沒發就送員工 iPhone XS Max 512G

img 3279 1

即將要過農曆年了,相信大家除了想放假之餘,另一個關切的問題是能領到多少年終,以慰藉這一年來辛苦的自己,雖然 2018 年大環境的情勢不佳,許多公司都發生了裁員或者者編制調整的情形,中國大公司騰訊股價雖持續下跌,但騰訊旗下的微信卻仍對年終可獲得的獎勵有高度的期待。

img 3279 1

根據《 華爾街見聞 》的報導,騰訊高級副總裁張小龍對微信員工表示,年底的禮包是什麼並不重要,獎金包多一點才重要,今年離職的人特別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更加珍貴,將給大家一個大大的驚喜,我相信大家下周的獎金包會有感悟,更進一步表示,微信今年除了正常的獎金外,還有一個增長部分作為大家的獎金。

微信在 25 日於廣州舉辦年會活動,更是給全體員工發 1888 到 5888 元人民幣的隨機紅包,此外還發放人手一部 iPhone XS Max ( 512G ),非常讓外界稱羨,相信微信的員工對還沒有發放的年終獎金具體額度更是抱有高度的期待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