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冒險遊戲經典《 Mental Hospital IV 》安卓版驚悚限免

mental1

喜歡恐怖遊戲的朋友看過來,精神病院系列的作品《 Mental Hospital IV 》在 Android 平台上迎來限免囉 !

mental1

在《 Mental Hospital IV 》這款限免的 Android 恐怖冒險遊戲中,身為主角的你在某日的夜半時刻,突然接到陌生人打來的神秘電話,詢問你是否知道聖彼得醫院和艾莉絲的事情,正當你在不解之時,卻突然被下了去查看 e-mail 的指令,對方來信要約你相見,並表示要告訴你所有可怕的一切,將與你約在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所發生之處,而讓人不寒而慄又心驚的冒險之旅,也就此展開 ! 遊戲的音效和畫面都營造出相當精緻卻陰森的氛圍,膽子小的你可不要輕易地挑戰哦 !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效都有超棒的恐怖氛圍 !

  • 應用名稱:Mental Hospital IV
  • 應用類別:恐怖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