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4.4 支援 Safari 以 TouchID 自動填資料!

img 3890

在最新的 macOS 10.4.4 加入了一項新功能,就是可讓用戶以 Macbook Pro 或新 Macbook Air 的 TouchID 自動在 Safari 填資料。

img 3890

以往 macOS 用戶在 Safari 可用自動填寫功能時,資料會自動儲存起來,不需核實驗證便可做用。不過由於很多時儲存的都是敏感資料,因此在 macOS 10.4.4 beta 開始,用戶在進行自動填寫之前需要透過 TouchID 作核實,加強對用戶安全的保障。

其實 Google Chrome 早前也透露有意在其 macOS 版本的自動填寫功能加入 TouchID 支援,相信未來大家用 TouchID 的機會將有所增加。

img 38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